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是一条没有故事的废鳕鱼
谢谢你点进来看
诈尸月更型选手
喜欢绝k和他们的小伙伴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我们也绝不退缩”

[绝K]恋爱时发生过什么哭笑不得的事?

修修改改就错过了七夕的末班车了,心里有点气也有点急。那只好祝各位小仙女在明年七夕也会有个珍惜你们的人陪你们过。

七夕了绝K怎么能没有贺文呢!!写了没写过的知乎体,不知道会不会很别扭,纯属虚构,大家食用愉快啦。


**


恋爱时发生过什么哭笑不得的事?

答主:柴柴柴柴犬

1.1K赞同

 

不知道怎么肥四,恋爱专题的也有人邀我这个游戏答主?早知道上次写游戏测评就不在评论里和读者老爷们瞎bb那么多了,一不小心把脱团了还同居的事实说漏了嘴。行吧,那我上海吴彦祖只好恭敬不如从命。


我男朋友是个四眼卷毛宅男,在他和我在一起前,他的确只是我的同居室友。就叫他K吧。

大家可能都很熟悉我,我就是个不那么专业却帅得很认真的游戏测评答主,平日不工作时喜欢在家里打打游戏,写写测评和攻略什么的,小日子过得简直不能更滋润。我之前也是有正经工作的,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和同事闹了点不愉快,钢筋直男如我当然忍不了,立马辞职,于是陷入无业游民的状态。


说是无业游民,其实偶尔发广告赚的钱也能让我过得下去,咳咳。


我妈说我的房子空着个房间,浪费上海寸金寸土的资源,她搓搓手地期待我把客房收拾收拾让她老人家入住,顺便还能照顾我的日常起居。

我心想不妙,上次工作没了第一时间就被亲朋好友gank了,然后我就随便说了个新工作糊弄了过去。万一被她发现她宝贝儿子所说的新工作就是在家里抠抠脚玩电脑可不得了,怕是柴犬脑子都要被锤飞。

于是我当机立断地说,你宝贝儿子头脑可好了,已经把客房给租出去了。


万万没有想到,这句话就是这故事迷之走向的开端。

 

我先在朋友圈里悄悄咪咪发了租房信息,想着万一老妈突击检查,也有个房客能装装样子。可惜朋友们大多数都工作稳定感情顺利,根本就没什么人理睬我这只独居单身柴犬。


我朋友里有个小姐姐,她说她一个玩的挺好的远房小弟要从南方小城跋山涉水地来上海定居,刚好没有地方落脚,问我能不能看在他大学刚毕业的份上,给人一个温心友情价。


这位就是未来即将被我嫌弃万遍的舍友K同学。


K是个挺有意思的人,身高几乎比我还高一些,可人却胆子很小,连玩恐怖游戏都能叫得让我这个在隔壁房间的人听见。性格很软,但其实不是小姐姐们嘴中所说的普遍意义上的温柔,而是像个受气包。他玩游戏单排被路人喷的场景大概是家常便饭,不过也没怎么见他反驳,只是默默地练习直至成为一个可以carry的人。

在这点上我还算挺欣赏他的,大概是我十几岁就开始打职业的经历让我对他也有了新的观感。在我写这句话前几个小时,他刚赢了一场娱乐赛,又收割了不少小粉丝。


怎么说呐,除了这几点比较显著的特点,在其余方面K就是个完完全全的宅男,看起来还特别直的那种。


虽然后来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错觉。


他是个某站人气不高的小主播,平时晚上有空就会开,混一个晚上,收一点点礼物,第二天的三餐大概就有着落了。他明知道观众老爷就是衣食父母,还特别欠揍地经常把“狗观众”、“艹拟个嘴”、“我要你们给我道歉”这样的玩笑话挂在嘴边。


听说他粉丝群都变成黑粉群了,社会社会,千万别告诉他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也才刚跟他接触了那么一两天,他倒是蛮自来熟的,在我表现出对他不耐烦和鄙视的眼神后,他已经能对我很自然地做出瞪眼、气到鼓腮等神态动作,看起来让我很想用手狠狠地捏他脸上的肉,虽然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在循环:辣鸡房东我艹拟个嘴。

 


愉快地签好了出租合同后的故事并不特别,K是个毕了业打算以游戏主播身份谋生的小屁孩,而我刚好又是条混迹游戏圈的老油条,自然而然就熟悉了起来。


K玩多数FPS游戏都算个菜鸡,大约就是拥有着那传说中的夕阳红枪法,以及电子竞技标配的盲人视力。他有时开直播会拉着我开黑,说是看我孤家寡人一个人,他要当一个好人陪陪我,其实不过是因为自己单排总是被虐太糗了。


看官们应该从未见过我在公众平台发照片,他自然也不知道我就是那个他天天吃泡面的时候看的游戏视频的UP主,宇宙无敌第一帅气的柴犬。来来去去开黑了几次,他的眼睛里倒是燃起了对我崇拜的亮光,却又碍于男人的面子而不好表达。


“想不到你还挺厉害的,也就比我差一点点。”


我懒得戳破,也不知道刚才是谁在求生之路里tk了我之后被围攻死的呢?

我也只能把手环在胸前笑而不语,在我看来他这小屁孩的心口不一和不要脸还挺可爱的。


后来我们就顺理成章地经常一起开黑,虽然我现在没想清当时究竟是顺了什么理,成了什么章,但那大概就叫奇妙的缘分吧。他直播和视频中也偶尔出现了粉丝口中戏谑的“神秘舍友”本人,一般他的弹幕刷“6666”的,大多都是在我carry的镜头。


也不知道是什么给了他“我俩很熟”的错觉,也许是我闲着无聊半夜两点还陪他solo练习,也许是我做饭洗衣服时对他无意泄露的一点点好意。

他开始得寸进尺地在霸占了我房间的书桌,只因为他房间桌子很小,直播太不方便;客厅又没空调,小少爷玩游戏玩得也不甚舒畅。而我也竟然觉得很有道理,大概当时想的是宠宠小弟吧,也就又购入了一个大的书桌,让我们两个并排开黑操作更加飘逸一点。


没想到后来变成了宠宠男朋友啦。


K天天泡在我的房间里,当然也就后知后觉地发现了原来我就是他很喜欢的视频UP主柴犬,虽然他嘴上没说,但爸爸我还是挺能感觉到他心里的得意和愉悦。

在K直播时三番两次得意洋洋地炫耀“我室友可是大神”的时候,他就很像一只眯着眼睛等待主人嘉奖的傻狗,虽然很傻却带着迷之可爱。

 


是的,看到这里你可能觉得“柴犬这个人怎么废话这么多啊,都在瞎bb些什么”、“跑题了,作文零分”,这上面就是我英明的铺垫,为了表现他的智商要比我低很多。


真正令我哭笑不得的是在那个夜晚,那个七夕的迷幻夜晚。


去年七夕当天我在家里打游戏,打算把某著名恐怖RPG游戏全结局达成。

这很正常,七夕对当时的我来说只是一个能微博转发抽奖的日子。我又没有女配偶,七夕关本柴屁事啊。


他一早就出门了,好像是说陪兄弟去上海的迪X尼乐园浪去,我当时的确是看不太懂K的,不明白为什么几个男人非要在七夕和情侣去挤游乐园。


直到我被他很有节奏的狂砸家门的声音给吵得恐怖BGM都听不见,才走去给他开门。听他嘴里念念叨叨“她不喜欢我”,并且意外地看见一个衣着漂亮的女人背影消失在转角时,我才隐隐约约发觉自己仿佛挖掘出了事情的真相。


应该就是女友来找他吃个分手饭,然后他还不争气地喝醉了的剧本吧。


他人长得不怎么样,智商也不怎么高,素质也一般般,那大概也很正常。

我心里居然有一丝愉悦,不知道是因为单身狗举起了火把的胜利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这都不是重点,我想,谁年轻时还没个傻逼的时候呢。我一边暗赞前女友干得漂亮,一边费力地把他拖进家门,摔在此时此刻还干干净净的软布沙发上。

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疯疯癫癫地喝了一大堆酒,总而言之那晚屋子里的酒气是散了好久都没散开。


我端了杯温水来打算让他清醒清醒就喝下,没想到这人酒量还挺差,酒品也一般,喝醉了就是个比他平日更幼稚的小鬼,各种扭头挣扎就是不愿意让我手里的杯子接近他的嘴边。


现在回想一下,K就像那只微博上很火的蠢萌蠢萌的柯基,摇头晃脑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

他脸颊带有粉粉的红晕,脱掉宅男眼镜后神志不清的样子也有种迷之萌点。

就,就,呃,当时的宇宙直男我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大概是和平日嚣张跋扈的样子有点反差,让我觉得那时乖巧的他真有那么一点点的令人心动。


当然了,如果我能预知他后来做了什么,我就不会用如此言情的口吻来叙述上面这一段了。


他突然抬眼看着我,准确用词应该是“盯”。我被他看得有点发毛,心里同时也有些不好的预感,怕他一个不注意就要对我酒后这样那样。正打算扔下他抬腿就跑,他猛地抢走了我之前一直端在手里的水杯,并且大声而略带颤抖的开口。


“姐,我喝,我喝还不行吗!”


他表情忽然变得极其委屈,然后就咕嘟咕嘟地把水全都喝光了。


当时没有镜子,否则我应该能看见我精彩的脸色变幻吧。

难道是我头发太久没理了,看起来就很像个女性?

无论怎么说,摊上他这么个缺心眼的弟弟,可不就是遭殃了吗。


被他口头占了便宜就算了,我以为他安分了,也不想再折腾了,就站起来想给他拿套换的衣服。谁知他那口水根本没吞下去,“噗”的一声全喷我裤裆上了。


是的,裤裆。我内裤好像也有点湿了。


????



说实话,我心中强烈迸溅出要揍死K的念头,但还是被我硬生生地给憋回去了。

试问谁又能对一个醉酒的傻逼下手呢?我也是个温柔的好男人。


我就只好小叹一口气,用手狠狠地揉搓了一下他的卷毛,还有耳朵,还有脸上的婴儿肥,顺便还情不自禁地用袖子帮他擦了擦嘴,仿佛这样就能让我消气。

虽然并没有,但我想做个好人,是的。


我把穿着难受的湿睡裤给脱了,顺便粗鲁地撸起了他的胳膊,想把他往房间里扯。


“我还没睡到她呢!你怎么能把我给拉走!姐!姐!”


听他声嘶力竭的那一声声“姐”,我忽然也裆下一凉,仿佛自己就是那教出了个蠢小弟的操心大姐。我心里冷笑,就你这傻样也想睡人家妹子?赶紧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他扒着我的小腿不让我走,也不跟着我走,就这么在沙发角纠结了一会,我终于不耐烦地说出了那句即将开启世界新大门的话语:“你到底要干什么?”

他那是脑子倒是运转得很快,立马就接上了我的问题,“我要干XXX!”


XXX是我的真实姓名,签租房合同的时候他大概是看见了。


我当时立马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有点震惊又有些恍然大悟,有些摸不着头脑又有些了然在心,大概就是这个题目中所说的哭笑不得吧。

我当时还没理解透他的意思,只觉得这又是要睡前女友的,又是要干我的,K还挺有意思啊。



“你再好好看看我是谁?”


我说这句话说的很慢,一是怕他智商急降的大脑运转不过来,死机就麻烦了,二是私心夹杂了我当时都没发现的温柔。


现在想想我能对K动心,除了因为太多年没遇见过有趣的人,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他当时傻到流口水的脸配上令人口干舌燥的话语真的很可爱。


算了,别找借口了,我大概也不是什么正常人。


他听见了,于是用手开始胡乱摸我的脸,一开始还挺正经的,像是在认真地辨认我是人还是他房间里那只猪猪玩偶,后来就有点不大对劲,这摸着摸着就摸到了衣领上,还有我十几年没被侵犯过的锁骨。


“哦,你是XXX啊,就…就那个,长着娃娃脸还一点都不可爱的狗东西,妈的。”

“你怎么也在这啊?来等着被我干吗!”


他的手开始乱扯我的睡衣,好像很想帮我解开扣子脱掉。眼睛红红的像只迷蒙的兔子,修长的手指时不时刮过我的喉结,整个人就像无理取闹的三岁儿童。

虽然我知道他酒后是无意识的在胡言乱语,可我上心了。

就是觉得喉结被一把火撩着,那火还在持续地往下蔓延。


正想冲动地把他整个人拦腰抱起不管三七二十一扔到床上去这样那样,他突然把沙发靠枕一把扔开,然后精准而巧妙地把污秽全都吐在了我的沙发上。


是的,吐得一干二净,吐得他舒服得睡了过去。


行吧,我不生气,我不打人,谁让他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呢。他可要为自己的话付出责任。

 


后来挑明了一切和K在一起之后,我旁敲侧击地问他姐,也就是一开始联系我出租房间的女人,他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只是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我,说,“七夕了他说不能和暗恋的人在一起,心里难受,就找我和我老公出来游乐园玩,傻兮兮地在餐厅里喝多了。”


还是她送K回来的呢。


行吧行吧,我又感受到了当晚那难以言喻、无法捉摸的“哭笑不得”的心情,原来根本没有什么前女友,他嘴里说的也不是“她”,而是我上海吴彦祖本人。

这倒不是我得知被人暗恋的第一次,但确实是我第一次有那种怦然心动、心被炸成漫天烟花的感受。

我开始感谢那天醉酒的他,如果没有这个契机,凭借他的性格怕是这一辈子都说不出口。


这个故事就写到这里吧,今天恰好七夕,而我又恰好回忆起了一年前七夕的那夜,可以说是非常妙了。祝各位答友七夕快乐,猜到了K是谁的小可爱们不要四处声张噢,否则柴犬爸爸我可就要咬人了。

这么晚了我居然还在答题,我大概就是知乎真爱了吧。你们这还不粉我一下就不厚道了,现在我要去和K做些有益身心的有氧运动了,下回再见。


End


评论(18)
热度(96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