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是一条没有故事的废鳕鱼
谢谢你点进来看
诈尸月更型选手
喜欢绝k和他们的小伙伴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我们也绝不退缩”

睡前诈尸感慨一下吧,忽然回想起了2016的一些事,希望他们都幸福啊❤️

*散人寄宿在乌鸦家,和乌鸦抢着同一个守望账号吸毒。

*e乌小狗b都还是守望新手的时候,一起带着超级稳健的天使小哥哥neko开黑。
到了年底,老板早已出了好多个技术视频,绝成为了人气职业选手,kb单排上大师,还在带朋友一起打的时候被举报为挂。

*bml两天几夜,晚上散人柚子kbq君围着夫人一起玩桌游和闲聊,就像说故事的母亲身边的一群孩子(什么鬼哈哈哈哈)

*允绝k第一次三人同房,场面一度赤鸡

*乌鸦网恋被骗难过的不行,kb开着直播间直播和小绝hank一起解决乌鸦情感问题,乌鸦打电话给傲娇的张先生还被拒绝开黑

*绝和kb半夜两点还在挂着yy上守望solo决斗,kb输得没脾气,小绝立马给他直播间刷了他所有的辣条。夸kb的dj打得好,语气温柔的就像揽得住的夏天的风啊。

*kb被观众碰瓷的时候,大家都强势地为他站队,绝一起开黑的时候说“朋友都知道的嘛”,乌鸦毛豆一起讨论的时候也支持他,免免在微博上明确表态,老菊点赞。

*kb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啊,bml后还有时一起开黑的屁癌,一起打lol的少北和忽悠,还有后来一起七日杀的萌妹水友piki,小绝也有了新的圈子,是igay的核心力量,是小楼爸爸的柴犬,李绝势力强势崛起。

哇一下子就回忆起了这么多,有游戏区的2016大概才能算是我的2016吧。时间在改变,你们还像从前,又不像从前😭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