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是一条没有故事的废鳕鱼
谢谢你点进来看
诈尸月更型选手
喜欢绝k和他们的小伙伴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我们也绝不退缩”

[绝k]老师又在谈恋爱

看见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的主题顿时很有想法哈哈哈!就,想看老师谈恋爱。(((不知道符不符合主题,一条脑洞很大的鱼。

最近绝k互动多起来啦入股入教来来来!有ooc,勿上升~

望食用愉快!


1


新学期,隔壁二班来了个新的物理老师。


二班老相好B说新来的俞老师风度翩翩,穿着一身正装看起来有些距离,但为人却很随和,上第一节课时课堂氛围简直不要太轻松,更不会像前物理老师张老师一样全程像死神点名一般提问学生。

A自然知道B这个外貌协会骨灰级会员的狗嘴里是吐不出什么象牙的。B这个女人上学期还口口声声地爱着张老师和陈老师的邪教CP,现在却变心的很快。所以即使俞老师被她吹上了天,在他心里大概也只有三成的好印象。


懒得去管别的班的八卦闲事,A把注意力放回在讲台上正经严肃的自家陈老师,嘴角露出了老母亲一般欣慰的微笑。谁都知道他的顶头上司数学陈老师上学期忙评级的事忙得焦头烂额,连他这个数学科代表都得跟着遭殃。陈老师忙着研究课题和写论文,他就只能吐血为老板卖命处理学校的事情。

谁知度过了暗无天日的几个月,陈老师又被告知评选高级教师还需要两年以上的班主任履历。


陈老师平日在A心里的印象就是蠢蠢的,呆又呆,对任教的两个班的学生都很亲近,完全没有老师的架子,更不用说自己班的男生曾经成功地在陈老师的生日胆大包天地阿鲁巴了他。


A才不会说阿鲁巴这个主意是他第一个提起的,嘘,老板还不知道。


前班主任免免正好要备孕,陈老师就顺理成章地当上了一班班主任。自家老板做班主任,又怎么压得住那些放肆任性的同学哟。

A撑着脑袋叹气,他仿佛看见了自己日后又当数学科代表又当班长的生活,又当爹又当妈,为了陈老板而忍痛割舍自己打球泡妹的时间,A想自己值得拥有一张好人金卡。



班会很快开完了,由于A还有些事情要找老板,于是跑到楼上办公室去找他。

刚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一个陌生的男人坐在物理科组的位置里,用修长白净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快地打字。


A顿时明白这位就是B头顶冒着粉红色泡泡和他提起的那个俞老师。即使直男如A,A还是不得不承认俞老师穿白衬衫解开最上方两个扣子的样子的确很养眼。


他正想装作没看见直奔数学课组的桌子,忽然看见那男人抬头望着他,用右手挥了挥手示意他过去。


“你是A吧?”俞老师的声音温温柔柔的,就像B整天和他提及的“少年音”。“陈煦恒让我转告你帮他整理一下班上班干部的名单哦。”俞老师也没有口音,不像垃圾陈老板,经常故意不好好说普通话,带着福建口音听得底下的他们心肌梗塞。


“他有事就先走了,你以后找不到他也可以来找我,都一样的。”


A看着俞老师温和而带着鼓励的神色,忽然觉得有什么地方怪怪的。 

 

2


A晚上一边趴在书桌上,一边咬着笔头用qq和B聊天。


“…我今天见到俞老师了,好像的确挺容易相处的”


A只是想着以后去办公室问问题终于不用被从前的张老师骂他蠢了,但B好像开了什么神奇的脑洞,一时间激动得无法自拔,发了一大串一大串的消息来安利她的新男神俞老师。


“俞老师真名俞仕尧啊,我的天呐也太苏了吧!完全小言男主角诶!”

“。”


“他是BLBL师范学院的高材生啊,据说他成绩超好,顺利申请到研究生,毕业了又先在X中学任教了几年,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过来我们学校教书。”

“。”


A若有所思,原来和他老板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那两个人认识也不奇怪了。只是俞老师如果真像B八卦来的消息中那么学霸,那为什么要屈尊来他们这个小学校教书,而不留在全市第一的X中?

说来A也是十分崇拜自家老板的,虽然陈老师看起来和学生一样没大没小,可他所掌握的数学知识却是十分丰富,运用起来也是他等高中生所不能领悟到的灵活巧妙。所以他做课题也算是异常顺利与轻松,只因专业水平过硬,让其余年轻老师都有些羡慕。

原来又来了个和老板一样厉害的老师,看来老板的母校还真的超强啊。


青葱少年A已经不知不觉将BLBL师范学院作为自己的志愿目标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明白,我都明白…这大概就是上天的安排,让我和俞老师有缘分遇见……”

“??????”


那你很棒,我岂不是要给你鼓鼓掌。

A忍住想把B的脑子晃晃,看看里面装了多少水的冲动,敷衍地回了句“这可太强了”就十分直男地直接下线。


俞老师一张娃娃脸再加上少年音,大概就是像B一样爱做白日梦的青春期少女的幻想对象吧。

A忽然忧伤地想了想自家老板那凌乱而不失艺术感的微卷毛,大的能遮住他好看的眼睛的黑框眼镜,方方正正的肉脸,以及那时时刻刻带着喜剧既视感的胡建口音。

怪不得每次学校贴吧里举行的“校园男神”的老师组投票里,陈煦恒每年都要输给原物理张老师,就是那位明明凶神恶煞却受女学生爱慕的,矮的萌的张。


今年张老师还在,半路又杀出了个俞老师,看来A不申请多几个小号去投票,老板怕是连今年投票的第二名都保不住唷。

 

3


新学期的开始平平淡淡,除了陈老师新官上任班主任以外,就没什么和去年不同的地方。


A表示这集我看过,我要换片!


稍微不同的是A由于勤学好问,再加上理科男不耻下问的精神,他渐渐地也成为了俞老师的老熟人,俞老师甚至会时不时特别关照他,给他买些好喝的好吃的。

A简直太感动了,俞老师肯定是也看出自己最近忙得都瘦了,不像直男陈老板整天把他当牛来使,反倒如春风一般关爱着他仍在发育的弱小身板。


对俞老师的好感+∞。


“你可少给他买奶茶喝了。”背着包刚走进办公室的陈某嫌弃地盯着正在俞老师桌前边喝奶茶边问物理题的A,赤裸裸的目光如同落在一头不那么好使的驴身上一般。“他脸都圆了,听说昨天打球赛还输给你们二班了,真鸡儿丢人。你再胖下去可连女生都没人暗恋了。”


对陈老师的好感-∞。


A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又要帮一班卖命,又要他少吃多做,陈老师不亏是数学老师,怎么能想出这么划算的买卖呢。


正听老板和俞老师一来一往地拌嘴,A忽然把视线移到俞老师的办公桌上。


办公桌很干净,不像陈某书桌上乱七八糟的杂物到处乱放,俞老师的办公桌上物理教辅资料和其他日常用品摆的有条有理,简直太不像是一个理工男了。桌面玻璃底下压了课程表、以前学生手写的明信片,还有一张照片。

那照片大概是俞老师学生时代拍的,照片上有六七个人,有男有女,俞老师的手亲密地搭在身边男子的肩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B那天晚上怎么说的来着?大概就像是一只阳光可爱的柴犬。

怪不得二班女生给他起“柴柴”这种可爱外号都不灭老师威风,大概就是人如其名了。


等到老板乖乖闭嘴回座位上去备课了,俞老师才继续和他解释那道他一直攻克不下的测验压轴题。

“前几天听陈老师说,你妈妈打电话过来,很担心你的物理成绩?”


A略感羞耻地低下了头,他其他科成绩还不错,偏偏是个偏科的跛子,物理成绩一直提不高,问的问题也都有些钻牛角尖,所以总被张老师骂蠢。


“他的问题也就李有耐心回答了,换成我,就很蓝受。”张老师忽然从对面书桌冒出个头,开玩笑地损了几句。


“这是我qq号,晚上有不懂的也可以来找我。当天问题及时解决会对你比较有帮助。”

俞老师身上的天使光环亮得A睁不开眼,只能默默无言地感动地把小纸条收下。

 

4


A很快养成了半夜骚扰俞老师的习惯。


一开始他还有些扭捏,不敢多问,但自家老板听说了这件事倒是一脸新奇的样子,仿佛找到了一种新鲜的折磨好友的方式,还让他不要见外,多多去不耻下问。

为了不辜负俞老师的肯定和信任,他也就更加认真地学习物理,有时问问题问到半夜十二点多还没发觉,还为了多做些物理题而偷偷不写不交数学作业。


老板这么傻的人,一定不会发现的。


久而久之,在期中考时竟然也考到了一班的物理单科前十名。

俞老师塞给他两杯奶茶,眼睛眯成了两道弯弯的月亮,“进步很大。我跟你妈妈商量过了,以你现在的状况可以开始培优了。她也希望你补习,我也想赚点外快,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就来我家一对一家教吧。”

A如小鸡啄米般点头,能不去外面的补习机构挤20几人的大班当然求之不得。


只是……


“老师,我两杯实在喝不了,B都嫌弃我发胖了。”


俞老师头顶冒出了问号,“我好像忘了说?那杯是给陈煦恒的,麻烦你顺便带给他。”

!??emmmmmm……


A忽略了俞老师偷偷摸摸的示好行为,只为老板的小肚子又要圆一圈而感到嫌弃。


“…对了…”俞老师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有些为难地开口,“不用告诉他是我送的。这两天好像吵架了他都不理我呢,你顺便问问他有什么特别喜欢喝的口味。”


“老师你真的不用这样…老板怕是要胖成圈儿了。”A感觉俞老师说的话有哪里怪怪的,可理工男的头脑没能让他分析出来。


阿西吧,看来自己逻辑思维还不够强。


“没关系,胖点我也喜欢。”


???感觉哪里更加奇怪了。

 


周末A站在俞老师家门前激动地搓手手,期待补习能解决他一周留下的问题。


但开门看见的却是自家老板的懵逼脸,“你怎么来了?我没给你我家地址啊。”

陈老板嘴里还叼着煎蛋,手上捧着一杯白色液体,乱哄哄的头发暗示他昨晚又没有洗头。


A看了看门口鞋柜上几双不属于陈老板迷之审美的鞋,又看了看餐桌上两个装着食物残渣的盘子,又看了看两部放在客厅茶几上的学校统一派发的教师电脑,脑子一时当机。


同居!我的霸道男友。

和爱人在一个屋檐下不得不说的故事。

温馨夫夫日常。


A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了B书架上那些没营养的狗血言情小说名字。


 “我让他来补习的,好像真的忘记告诉你了。”俞老师穿着灰色家居服从卧室里走出来,让A感觉人生更加玄妙了。“你先坐坐,我把两个盘子洗洗就来上课。”

顺便踢了一脚还愣着的陈老师,“玩游戏小点声啊狗kb。”


 还有这种操作!?A默默地把自己当成隐形人。


“随便把学生带到家来啊你这个人!!!!小绝你他妈今晚上线你就完了。tk队友哪家强,中国福州kb王……”


A瞬间顾不上去理会他们各自画风奇异的小名,开始流不存在的泪,心疼自己在老板心里居然只是一个不重要的学生。

一米八壮汉式委屈。

 

5


后半学期的学习生活异常充实,连B都诧异A什么时候对学习这么认真了。


他只是不想让恩师们失望而已。


但话说回来,校运会还是要练的。看着陈老板在田径场外提着一袋子水眺望关注着自己,A的少男心就被满足了。

虽然老板性格大大咧咧有点渣,但他心里还是有我的。A自豪地挺起了胸膛。


待他练了个好成绩,蹦蹦跳跳回去找老板领水,老板才郁闷地开口,“等了小绝那个跳逼那么久,怎么这个人练个老师接力也要练这么久的啊?真的菜。”看见A伸出的手僵硬在半空中,“诶,你是来干嘛的?”


天气真好。刚才说过什么来着?不存在的。

A委屈地憋着一口气想在校运会的当天让自家老板对自己刮目相看,顺带后悔他平日的漠视态度。



校运会如期而至,A顺利地在三级跳远、1500米长跑和跳高三个项目上都获得了金牌。他得意洋洋地捧着三块沉甸甸的假金牌到老师堆里,就连张老师都惊奇地张大了嘴,“李小子还挺厉害呀。”


“我学生时代可比李强多了,”张老师恢复高冷的模样,“不过现在都懒得动了呀。陈老师我向级长申请让你代替我跑接力,前几天脚崴了。”


A看见张老师隐秘地朝俞老师交换了一个交易成功的眼神,还以为是自己花了眼,连忙擦了擦。


“我…跑步差的不行啊,”陈老师皱起了眉头,显得脸丧丧的,“小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大学的体育成绩,倒数的啊。”

一着急连小名都喊出来了。

“就一百米,没关系。”俞老师笑眯眯地推着他的肩膀,又从书包里拿出了两件运动T恤。


所以说果然是故意的吧???A深呼几口气,想想老板跑步的画面也一定很美,就忍住了要揭穿的冲动。


老板被安排在了第三棒,弯道有点难跑,但他还是尽了自己的全力往前冲刺,衣角和头发在风中随着一班女生的加油声飘扬而过。


可在和第四棒俞老师交接棒时出了一点小小的误差,导致他直接踩到了俞老师的鞋后跟上,让俞老师整个人糟糕地往前扑在了地上。

一度十分赤鸡的老师接力赛就在一二班的俞老师女粉丝后援团的惊叫声中结束,A本想跑到跑道上去帮帮忙,却看见陈老板已经架起了俞老师的胳膊,熟练而冷静地扶着他往校医室方向走。


谁都没发现陈老师在帮忙止血时颤抖的手。

 


A后来想了想,有点不放心,作为两位老师最亲近的学生应该去关心一下,于是还是往校医室跑去。

原本准备敲门进去的,却因听见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而顿了顿。


“kb你还记不记得大二那年校运会,哈哈哈哈,两百米冲刺的时候我摔了个四脚朝天,你也是这么把我拖到校医室去的。”

“哎你这人,真的话多。小明的爷爷活到八十岁是因为他废话少说…”


“你当时可是很紧张的,怎么几年过去了一点都不关心我了啊。”

A竟然惊悚地发现自己隐隐能听出一点撒娇的意味,等等,俞老师你ooc了吧??

“…对不起,这次是因为我。不过还是有你太蠢的因素在里面!!辣鸡”


“你现在这么膨胀的吗?怕是要让你知道我绝某人的厉害。既然诚心诚意道歉了,那还得做出些实际回报吧?”

“哦?你真想让我艹你嘴也不是不可以。”


“guna,”俞老师语气忽然变得无赖,“流了好多血,肉体损伤和精神损失可严重了。唯有你和我在一起才能勉强治愈一下你对我造成的伤害。”

然后里面就消音了,怕是俞老师使用了嘴对嘴消音大法来强行消灭了陈老师反对的声音。


A开始庆幸自己没有直接不客气地推门而入,要不然……怕是要被外表温柔随和的俞老师拆成啃光了肉的吮指原味鸡。

 

6


快毕业了。


A最后一次来老师家补课,下课后自然而然聊起了选专业和以后就业方向的问题。


做了三年老板的数学科代表,不说自己数学成绩数一数二,他对数学老师这个职业也十分向往。除了对数学的热爱,还有就是,很想成为像老板一样好吃懒做却高薪的精英人才。


但听了他的想法俞老师却不怀好意地挑了挑眉,“数学只是个学物理的工具哦,你可好好想清楚了。做个物理老师不好吗,我解的出你陈老师出的数学题,他却解不出我出的物理题,这不是很美滋滋吗。”

“可是不懂数学,更不会学懂物理。数学是理科之母,你目光浅薄懂个屁。”


老板貌似想拍飞俞老师的头,却顺势被俞老师抓住了手,柔柔地捏了捏。


“数学老师也是‘学懂’物理老师的工具。”


看着俞老师不安分的的手,又看了看老板隐约有发红迹象的耳朵,A恨不得把眼睛和耳朵都捂起来。


可自己只有两只手。


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虐待动物怎么办,在线等,急。


END




评论(7)
热度(3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