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是一条没有故事的废鳕鱼
谢谢你点进来看
诈尸月更型选手
喜欢绝k和他们的小伙伴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我们也绝不退缩”

[K我]许一个愿望的时间

0110祝kb生日快乐!

来晚了,我们的kb小天使今天生日啦,希望kb成为自己心中那个越来越好的人,天天开心,越来越强哈哈哈。希望有越来越多人了解他支持他,lo上的tag越来越热嘿嘿嘿。

最近很忙但是一直在想写文,给我一张床我能睡到鸡年!

算是给kb的生贺,所以是K我,迷之设定慎入,有ooc慎入


1

“您好,您死亡时间已超过三小时,这里是天堂办事处0110号kb为您服务……”

kb敲了敲门,生怕没人应答又多用手砸了两下。

“知道,”门被拉开了,一张不耐烦的脸凭空冒了出来,“已经三点零五分了,你来晚了。进来开始第一个环节吧。”

 

2

kb从来没见过这么从容,自在,甚至可以称之为熟练的死者。他作为一名天堂办事处遗愿馆的实习天使,见过太多奇奇怪怪的死者。比如见了他就会惊恐得像见了鬼一样赶他走,明明对方才是等着排队升天的孤魂野鬼;比如在他例常的第一个环节——回顾生平时,看着自己一生多么精彩最后却归为泡沫的死者,总要把并不存在的眼泪和鼻涕都糊在他细心护理的小翅膀上;再比如最后许愿时,硬是说了个类似于起死回生的傻逼遗愿,让他措手不及,根本完不成任务的死者。

最烦的是,第三类人最近越来越多了,而天堂办事处收到服务天使们的投诉也完全没当一回事,只要天使不能替死者完成任务就得记下一次过。

kb肉痛地看着实习记录,已经记了四次过了,这次不能再出差错了。

不能转正就不能升职加薪,就不能当上CEO,就不能迎娶白富美。四舍五入,kb这是亏了一个亿。


而此时此刻他看着抱着薯片,面对自己的生平回顾像看电影一样有兴致的这位死者,忽然有种这次任务又要砸的预感。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她听见他的声音,忽然转过头来,用黝黑的眼珠子盯着他。电视里好像播到她和男朋友吵架的一段,而kb却完全集中不了注意力,被身旁的人盯得非常不自在。那眼神里充满了无趣与平静,像是个饱经磨难后视一切为虚无的绝望的人。kb想想也是,他也见过不少这样的死者,冷静的态度让他们之间的程序容易进行。而矛盾的是,她看起来又有些狡猾和精明,像是一早等着他上钩。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等kb回过神来,死者的生平已经播放结束。

“哦,那…那个,刚才没看见,你是怎么去世的?”

这显然不是天使办事程序中的一环,但kb莫名地就是很想问问。


“打游戏猝死的啊哈哈哈。”

笑起来好好看,饶是kb见过不少漂亮天使姐姐,耳朵都有点红了。


“奇迹暖暖?”

免免告诉他这是小女生爱玩的游戏,教他如何和女孩子搭讪,这总没错吧?


“你是第一个问我这个问题的人哎,好有趣。”

声音也好好听,kb心跳加速,不敢看她的眼睛了。


“是俄罗斯方块,通宵没打到通关,好气啊,就气死了。”

“……”

 

3

等kb准备开始第二个环节,她忽然告诉他自己没有家人也没什么朋友,无法进行第二个托梦的环节。

kb一时手忙脚乱,他还没试过应付这样的局面,想着要不要打电话请教一下免免前辈。可等他忙了一会之后,她又不紧不慢地开口,“你带我去干点别的也行,我不会给你打低分的,你好像还是个实习期的小天使噢。”


……感觉被耍了。


kb有点无奈,“好吧,说话算话。那你想干嘛?”

“去网咖吧去网咖吧!我还没见过天使打游戏呢。”


于是kb接下来就让她看了天使里最菜的那个打游戏是个什么样子。


大概是凌晨四点比较少人,他们悄悄咪咪地在角落坐下也没引起太大注意。这就好,kb松了口气,毕竟如果让别人看见没有人操作的电脑忽然亮起游戏画面,画面中的人物还正在风骚走位,那估计是坠恐怖的事情。


“哈哈哈哈这两个人头,简直是给我送的啊。哎kb,你怎么死了?”

“哎呦我日,抢我蓝要死,kb你人呢都不来帮我。”

“这走位简直无敌了,kb你要是来辅助我岂不是美滋滋?”


kb看着自己0/9/3的战绩,又看了看旁边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她,有些忧愁。

遇上了个比自己强的妹子,怎么追,在线等有点急。

差不多连下五局,四胜一负,负的那局还是因为店长关了这两台自己开游戏的灵异电脑的锅,她终于满意地点点头,兴奋得眼睛里亮晶晶得像是装下了一整个银河,其中就包括kb这个小天使的一颗炽热的心。


她看着kb一言不发的样子,以为是他觉得自己太菜而有些失落,“没关系,加油你是最胖的!”

“??”


接下来她又扯着kb沿着城市中心飞了一圈,成功赶在日出前到了郊区的某座楼顶,看着天际渐渐从混黑的宇宙中扯出一条白线,看着那一轮红日忠诚地履行它每日的任务,缓缓地出现在他们的视野里。

kb倒真是很久没看过日出了,一是在天堂完全看不见这一景象,二是往日完成任务,从来都没拖到日出过,总是很快就结束了流程。


“今天有雾霾,唉。”她有点失望了,垂下了头,刘海软软地随着主人的动作垂下,遮住她时时刻刻在吸引kb的眼睛。

kb从来没这么耐心地对待一个死者过,准确地来说他们也不需要他特别的对待。他一直以为天使完成死者的遗愿,只是一种机械式的程序,只需要标准地过完流程,连一句废话也不用多说。再高级点形容,那就是天使存在的使命而已。


可当他看她把薯片滑稽地扔进半透明的身体,当他听她不遗余力地嘲他菜,当他感受她专属于少女的纤细的手臂紧紧地环抱着自己的腰以免从高空坠下的时候,他忽然觉得这一切本就应是这样的,他们俩属于在楼顶眺望日出的这一刻,这一刻属于他们俩。


“噢,”kb吞了吞口水,牛头不搭马嘴地回了一句,“那你的遗愿到底是什么啊?”

空气忽然沉默了,他翅膀上细密的羽毛仿佛感受不到晨风的吹拂。

 

4

“其实我是在这死的,就在这栋楼上,男朋友失手把我推下了楼。”

她的声音柔柔的,不像几个小时前第一面见他时硬邦邦的陌生语气,更像是kb在天堂听见的那些为死者吟唱的牧师的歌声。

“我闹着让他陪我看日出,可因为一些小事一晚上一直吵到天亮,你还好没看见那个场面,是有点血腥的。”她忽然笑了笑,“我从第一次接触你们天堂办事处时无意许了个不能完成的夙愿,就发现了这个bug。我已经赖了四次皮啦,你是第五个接待我的天使,也是最特别的那个。”


kb点了点头,死者的确可以依靠这个途径,不断地回到死前的十二个小时,不断地重复死去的瞬间,不断地遇见新的天使。

即使他完全不能理解这些人为什么这么前仆后继地想再经历一次磨难,也许是为了再见一面自己最亲密的人?他想起她说自己没有家人和朋友,也许这个并不爱她的男朋友就是她生前的唯一了。


“好吧好吧,”kb心里有些苦涩,不仅仅是为了她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思。这解释了第一次见面时她过于自然的熟练,看来他实习期要完,得回去收拾收拾行李卸职了。


“不为难你了,”她扬了扬下巴,“许愿了喂。”


“我想要和kb小天使永远在一起,这个遗愿可以吗?”


她眼睛都藏不住捉弄他的笑意,kb牙痒痒地想把这个得意的小人给捏死,但又一点都不舍得。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愿望完成,你这个人,真的是。我就等着看你也成为实习天使时被别的死者耍的团团转的蠢样。”

“有你呢~”


END


评论(3)
热度(44)

©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