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是一条没有故事的废鳕鱼
谢谢你点进来看
诈尸月更型选手
喜欢绝k和他们的小伙伴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我们也绝不退缩”

[绝k]小绝先生的行李箱

新年快到了,很感激过去的一年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我和关注我,遇见你们真的很开心!以这篇文给每一位喜欢绝k的小伙伴贺岁,希望你们喜欢,希望新年绝k这个冷cp也有更多人喜欢。(感觉奶了一口)

借了神奇动物里的行李箱梗,伪魔法师设定。

全文8000+,这是写的最久的一次了,赶在年前争取不做一条废鳕鱼。

吃得开心!甜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


1


kb结束了两天的期末考试后,终于把被褥行李都哼哧哼哧地从大学宿舍扛回了他的小家。右手即使拖着个沉重的塞满了的箱子,左手扔不忘从小区小卖部里熟练地顺了两瓶啤酒,嘴上嚷嚷着“老板娘明天再给钱!”就一溜烟儿地冲回了家。

今晚OW的国际赛啊,千万不能错过。


他正准备腾出左手按门铃,就发现自己家小台阶上放置着一个小小的手提箱。他家在一楼,不借着路灯的光根本看不清暗处还藏着这么个东西。

kb疑惑地提起它,手上感觉还特别轻,想必里面没放着什么东西。难不成是赶着春运回家过年的室友闻香忘记拿他的行李了?

Kb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掏出了钥匙,顺带把手提箱拿进了家。


在等OW国际赛直播开始之际,kb才真真正正地看清了手提箱的模样。是老式手提箱的版型,深棕色的底色上印着些让人看不清楚的奇怪花纹。单从样式上来说,这种手提箱在街上已很少见,kb似乎只在迷恋复古的小姐姐同学手上见过类似的。

啊,没想到闻香这都快毕业的大老爷们儿了,还好这口。

主持人已经开始暖场,直播间里的弹幕刷起了双方战队的梗和段子。kb单手拉开易拉罐的环,憋了很久的气泡争前恐后地释放,他又没由来地把目光落在了那两个箱子身上。

闻香这时没准都回到了老家,再打电话给他也是徒劳。

要不要做个好人帮他邮递回家?kb有点犹豫,只不过在他犹豫的一瞬间,耳边响起了“啪嗒”一声。


箱子开了。kb怀疑自己是不是眼睛花了,可那箱子就这么像万圣节整蛊礼盒一样自动地崩开,里面空空如也,但身后忽然多了一股气息,仿佛是附赠的小礼物一枚。


 “老陆你这次有点慢了……”

kb后背一凉,他来不及想自己锁好门的家里为什么忽然会传来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就下意识地把双手往胸前一护,瞳孔吓得放大地朝后看去。

“我……操?你谁啊?”


这是个衣着整齐的男人,黑色风衣和白衬衫搭配得还算不错,就是稍显稚嫩的脸和有点孩子气的发型将他身上的男人味压了下去。他无缘无故像背后灵一般出现,让经常玩恐怖游戏的kb也心里发毛。

爱国,诚信,富强,民主。kb心里在发颤,尽管尽量装得很平静,殊不知紧绷的脸部肌肉也出卖了他的紧张。

“无论你是人是鬼,出现在我的家里,我都要打110了。”

kb瞧着对方也是一头雾水,自己只能壮着胆子装得很硬气,连嗓音都下意识压沉了。


对方眉头紧皱地沉默了一段时间,双眼紧扣在kb头上软塌塌的卷发。

“我叫小绝,”男人的声音很有磁性,“是一名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魔法师。”

kb发誓,他会把这一幕在自己充满蛇皮骚话的流水账日记本里记下的,这段故事绝对会为他的日记增色不少。

 

2


“那个世界?”

小绝伸了伸左手,kb无暇去注意他的手指是否纤细,而是直接被那五米开外的手提箱长了翅膀一般飞到他手上的现象给惊得合不拢嘴。

隔空移物,小绝变相地展示了他的魔法师身份。

小绝点点头,语气也有些无奈,“我原本要到达的地方不是你家,只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出了差错。”他面色也有些焦急,kb见此,竟然也不自觉地就相信了眼前的男人。

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第一次见面,眼前的人总有种让kb可以依靠和相信的味道。


“你们魔法师来人间,难道是人间要发生什么动荡了吗?”kb顺手开了另一罐啤酒,开玩笑着递给了他。“最近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你提前告诉我,没准我也能做个英雄哈哈哈。”

小绝翻了个白眼,眼前这普通人麻瓜接受设定倒还挺快,和平常见惯的人好不做作好不一样。

“的确有点事……”小绝面对笑得傻气,看起来完全无害的kb,不自觉地就要开口。可又像忽然被惊醒,“可碍于我们世界里的保密条例,我不能告诉你。”


kb并不在意地点点头,“你们破规矩还不少……”电脑屏幕上的比赛第一局已经结束,中国队输了一分,可kb的注意力一点都集中不到那上面去。“你不是说出错了吗?那你再进去,回到你们的世界重新来过不就好了。”

他朝着那神奇的手提箱努努嘴,小绝头顶划下三条黑线,说得倒是很轻巧。

 “这是件很难的事,在两个世界中穿梭不仅需要条件,也需要合适的时间。”


小绝抿了抿略显苍白的嘴唇,“一时间要回去还很麻烦。我会尽量先联系我的同伴。”

看了看似乎是因为知道了些了不起的事情而略显兴奋的kb,不自觉地笑了笑,“那这段时间得麻烦你,只能住在你家喽。”让人猜不透的眼珠转了转,“毕竟如果我不留在你家,魔法世界里的不明生物就很有可能会借助漏洞而掉落在人间世界。”

语气显得很严肃,“我这是为了保护你,也是为了保护这个世界。”


kb听着有点懵,只觉得眼前的男人说什么都很有道理的样子,只好不情愿地点了点头。

小绝看着眼前的普通人相信了他的话,在左手手心召唤出一个淡淡的符号,“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只要施法我也能让你忘记今晚的这一切。”

kb本来是个不爱看热闹,不爱惹麻烦的懒人。可他心里没由来地升起一股冲动,想让这个叫小绝的迷之魔法师留下。


小绝当他一阵不吭声是默认,心情很好地道了句“晚安”,就又钻进了那个手提箱里。

虽然出了意外,但平白无故找到了个笨蛋收留,倒也不错。

手提箱的扣子又自动合上,静静地落在了地上,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


这大概是个梦吧?kb想,睡一觉就好了。

 

3


从那之后的很多天,那个手提箱不强不弱的存在都提醒着kb,那晚的确不只是一个中二的梦。

kb已经放假,在春节前的这段日子就是没日没夜地宅在家里,和基友们联机打游戏,最多有时会出去看看电影,去郊外骑骑自行车。

同一时间小绝也在奔波着调查这出事故的起因,偶尔闪现进kb家没选好角度,直直地撞上kb的床。

当然,睡得死死的kb是不会知道。


可在kb的视角里,那手提箱神奇地没再发出过动静,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他想要打开那箱子一探究竟,看看小绝会不会又立马像个小彩蛋一样跳了出来。

他的确这么做了,只是和想象中略带不同的是,他不小心被吸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他只是那么一瞬间地闭眼,再睁开眼,眼前的房间就和他家里完全不同了。


软软的白色的沙发,茶几上摆着几本他看不懂的书。木质橱柜上放着些小玩意儿,既有精致小巧的音乐盒,也有上世纪风格的欧洲厨具。kb看着衣帽架上那件电影里哈利波特才会穿的斗篷,被眼前的景象惊得停止了思考。这手提箱里甚至有窗户,窗外是蓝天白云的一番景象。


原来他是这么住在了自己的手提箱里。


kb忍不住自己的手,即使知道乱翻别人的东西不好,可他还是拿起了放在桌上的相框仔细地看。

那照片里是两个年轻的男孩子,一个看得出是黑发的小绝,只是他头上竟然有两个毛茸茸的猫耳。kb噗嗤一笑,女生看了肯定忍不住要下手摸摸。旁边的男生笑得阳光可爱,头顶上插了根奇奇怪怪的吸管。

魔法师,身体上都有奇奇怪怪的部分的吗?


kb还在欣赏照片,照片里忽然传来一个声音吓得他差点手滑摔碎相框。

“小绝,你回来了?你让我调查的我已经都了解了,老陆失踪了好几天,似乎也是因为我们这边有人刻意在搞破坏。可恶。”

“啊,……”kb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那个,你能听见我说话吧?不好意思,我不是小绝。”

对方沉默了几秒,“你是kb,我知道的。我叫奶茶,是小绝的朋友。”

kb仿佛看见照片上的男生动了动,心里越发觉得奇妙。


“话说能和你对话……算了,也不是很让我惊讶。毕竟小绝和我说过你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唷。”
奶茶刻意在“可爱”两字上重音,kb听着觉得怪怪的。

奶茶见kb一直没说话,以为他害怕,“没关系的,只是刚才的内容很重要,希望你能保密。”

“我知道,这个小绝第一天就和我说过。你知道他去哪了吗?好几天没见过他了。”

“他大概是在忙我刚刚说的老陆的事情,你不用太在意。”奶茶语气都带着笑意,听起来这事确实没那么严重。“对了,既然你进来了,可以多看看噢。小绝这个人可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癖好,别说是我告诉你的哈哈哈。”


“他的确不会卖你队友,”身边伸出一只手抽出了相框,“因为我已经知道了。”

指腹狠狠地往相框上一个隐秘的地方按了下去,奶茶调侃的声音才消失。kb了然地点点头,原来是自己拿起来看的时候不小心触发了机关,奶茶才能和自己对话。

妙,妙啊。

只是他好像没有看见身边人气得狠狠咬牙的表情,“你倒是不嫌麻烦,拜访我都到我家里来了。”

“不,不麻烦。”kb才意识到这是乱翻人家隐私被抓包了,感到小小的尴尬,不自觉后退了几步。这么一退又不小心磕到了身后的橱柜,蝴蝶效应一般,橱柜上的东西纷纷落下,kb吓得紧闭双眼,听着乒乒乓乓的声音,还夹着玻璃碎掉的声音。


他再一睁眼,眼前的景象已是地上一片狼藉。

哦,还外带一只黑脸着叉腰的小绝先生。

kb怂着去捡地上的物件,小绝竟能敏锐地捕捉到一丝他流露出的心疼和惋惜。还是个小财迷吗?小绝若有所思,不过还没等他深究其中原因,他就又意外地发现一件事。


kb用手去摸碎了的水晶球,那流的惨不忍睹的液体竟自动自觉地往碎了的玻璃片里缩,四分五裂的玻璃球碎片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自动复原。kb瞳孔放大地看着手中的一切,他小心翼翼地把复原的底座托在手上,手心仿佛感受到一阵暖流,随即水晶球里的亮粉碎片没经任何外力的触发,欢快地在水晶球里飞舞了起来。

水晶球里的是一个小男孩的雕像,kb从那头上的小小猫耳能判断出,这大概是小绝的形象。

“我……不知道它为什么会这样。”kb还是惊奇于水晶球会自动复原的事实,“原来你们魔法世界都这么厉害,真……”


“不,”小绝眼睛亮晶晶的,像倒映了一整个银河系。“这不是魔法原理,这是你的作用啊,kb。”

 

4


“你刚才怎么说来着,我竟然有魔法体质?”

kb和小绝肩并肩地挤在单人小床上,不可思议地回想着方才的一切。

小绝点点头,又摇摇头,“我不确定能不能称之为凡人的魔法体质,但我成为魔法师这么多年,在人间游历了这么多次,你的确是我见到的第一人。”

kb知道他指的是自己能将水晶球复原的能力,心中不禁升起一股自豪感和欣喜。“喂喂,小绝同志,说不定我就是你们魔法世界某个失散多年的同类呢。”

“我们魔法师可没有像你这么愚蠢的同类。”


小绝用余光瞧见他一下子得意了很多的神色,不由得也拿出了很多残破的小东西让他试着能不能重现刚才神奇的一幕。只是让两人都很失望的是,刚才仿佛是个美丽的意外,那个魔法效应再也没能出现过。

kb的小方脸气得鼓鼓的,小绝忍不住用手戳了戳,安慰了一下,“要知道你已经比大多数‘麻瓜’厉害很多了。”


“那个水晶球,是别人送给你的礼物吗?”kb面上倒是一点都不在意,说着说着又扯到了别的话题。

“啊,是。”小绝点点头,其实他没有收集这些充满少女心的小礼物的癖好,但在人间的老陆自打第一次成为他的联系人后,和他熟稔起来,非要手工做一个礼物送给他。


小绝想起这几天忙了很久都没有一点头绪的老陆失踪案件,心不由得慢慢下沉。

他总有义务去处理这些事,而且他也相信他总有能力可以处理好。他偏头看着同样沉默不知在想什么的kb,遇见他算不算也是一件少有的能让他开心起来的事?


kb走神间,身边的男人忽然盘腿坐在他的对面。单人小床本来就很窄,这么一坐,四条大长腿更是被挤得紧紧贴在了一起。

kb恍惚地感受小腿相碰的温热感,左手忽然被轻轻地抓了起来,趁他不注意,指缝也被塞满了。


“喂……喂?”kb看着小绝皱着眉调整他的右手和kb左手的贴合度,很少和外人亲密接触的他,心中不知道为什么一点也没有不自在的感觉,反而觉得这事情理所当然,好像本就该这样。

不,这实在是有点奇怪。两人的姿势有点奇怪,gay里gay气的。kb没发觉自己的脸都已经烧红,但小绝依然面带常色,只是“嘘”了一声,让他闭上眼睛好好感受。


感受什么呢?失去了视觉,其他感官都像被放大了一百倍。kb首先能感觉到贴合得不留一丝缝隙的手间微微发烫发痒的感觉,小绝比他大那么一点的手紧紧地抓着他,非但没有不适的感觉,更像有一条浓密纤细的羽毛在挠着自己的手掌,也在挠着自己的心。


紧接着他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这些,他听见了海边海浪凶狠地拍打岸边的声音,闻到了只在冬天开放的水仙花的柔柔的香气,不仅是被握着的左手,右手的触感也像在摸着只毛茸茸的乖巧的小猫,让人爱不释手。


“你知道吗?我带上魔法帽的第一天,老师就这样拉着我的手,我在几分钟内‘感受’完了他魔法师的一生。”

小绝这时的声音不像和kb嬉笑打闹时的随便了,显得正式而慎重,醇厚的声线像他最爱的摩卡咖啡,滑进了他此时混沌的大脑,让他瞬间清醒过来。


kb心里有些小小的失落,毕竟他只感受到了一些片段,而并没有像小绝当初一样能知道对方的全部。这说明他没什么几率也是一名魔法师。

他主动松开了手,“我猜,你曾在沙滩上被海浪偷袭过,曾在冬天买过一盆水仙,曾养过一只很可爱的小猫?”


小绝笑得很温柔,“差不多吧,不过那只小猫,准确来说应该就是我。”他像变法术一样变出了那张和奶茶的合照,指着他头上的猫耳,“在人间不能显得奇怪,只能做了些易容术。”

kb手痒痒,盯着他的头顶,他还想再摸一次。

 

5

自打那晚之后,kb和小绝越发熟悉了起来。两人友谊建立在互相伤害上,比如kb能在早上被刚回家的小绝给吵醒,带着起床气狠狠骂他;再比如小绝对kb差点弄脏自己的手提箱感到愤怒,使了小小的魔术把他捆在床脚一整个下午不能动弹。

kb瞧着他进出自己的手提箱越发频繁,得闲能坐下吹一会牛也是神情疲惫,就知道他肯定为了自己世界的事情忙得脱不开身。


魔法师和凡人麻瓜总是不一样的吧。kb抿嘴想着,即使自己有点特异的体质,也和他一点都不一样,不能帮上他什么忙。


“kb,人间的春节好像马上就要到了?”

kb还手上的动作没停,屏幕里的士兵76号正疯狂地收割敌人的人头。但他还是稍微想了想,后天就是除夕夜,没错。

小绝见kb一直忙着打游戏,“嗯嗯啊啊”地敷衍自己,脸不禁也有点臭,“这边的事解决得七七八八了,我估计也快要回去了。”

“胜利”的字样显示在屏幕上,“全场最佳”下面也是“KBDYD”的名字,kb来不及好好观赏自己的英姿。“你要走了?”


他承认他的语气有点怪怪的,像是夹杂着说不出的苦涩,尽管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像一股神秘力量,牵引着他的心情。


“啊,大概是吧。”小绝还没心没肺地笑,“我的朋友来帮我收个尾,人间世界就没什么问题了。老陆也找到了,是被我们叛变的魔法师同伴给绑架了。”


“哟,你可别听他嘴上说的轻巧,这两天我不知道为他做牛做马了多久,没个好觉睡。”

房间里忽然出现了第三个声音,kb扭头一看,一个年轻人正小心翼翼地从地板爬出来,“你家地板还真难钻。”

“奶,子,茶。”小绝朝天翻了个大白眼,“我让你过来,不是让你现在过来。”

“怎么我打扰你们了?“奶茶环视客厅,”hi!!哇原来你就是kb啊,果然长得很可爱哦。”奶茶直接无视小绝跳脚的模样,朝kb伸出了手。

kb看见他头上那根白色吸管,能确认这就是照片上的奶茶先生,不由得也友好地握了握手。


“咦~我头里可吸不出什么奇怪的东西。”奶茶看小绝吃瘪,心情巨好,忍不住就调戏起了kb。

“得了吧,你现在来也好,那几个臭小子就交给你收拾了。我先去找老陆,回来见。”

小绝说着就消失在房间另一端,客厅只剩下闲着的两人。


“你不是有事?可以不用管我,我已经习惯了哈哈哈。”

奶茶知道kb指的是小绝神出鬼没的身影,情不自禁笑了起来。

“小绝他这个人就是这样,贼有责任感,有什么任务就一定要完成不可。所以我们上学时,他总是最高分的那个,最受老师喜欢的那个。”

“哦?”kb对他们的魔法生活显得很感兴趣,“听起来好有趣啊哈哈。你们上学都学些什么?”


奶茶这鱼一样的记性,立刻忘了小绝下达的命令,欢快地和新朋友kb聊了起来。

直到傍晚五点,他才忽然跳了起来,“啊完了完了,我还得去收拾那几个混小子呢。溜了。”

kb点点头,准备观赏他以什么猎奇的姿态消失。


谁不知奶茶停在原地,收拾好后以一种猥琐地笑容朝kb说,“你知道吗?魔法师的手提箱不会轻易被人打开。即使是我这个十几年的老朋友,没有小绝给他的箱子打开封印,我也进不去呢。”

说完他就消失了,只留kb一人陷入了安静之中。

 

6


除夕到了,奶茶说他的任务已经完成,赶着回魔法世界和他的男朋友过年去。

“男朋友?”kb难得露出了很囧的表情,“不过也能理解,奶茶比你可爱又帅,啧啧,到最后只留你一只单身狗,真可怜。”

“赫赫,说的好像谁不是一样。”小绝在kb面前拍了拍手,手上粘着的面粉不意外地全都扬在了kb脸上,kb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黑心魔法师!我得向奶茶投诉你!”

“他那受样可打不过我。”


小绝和kb打打闹闹,一个下午才把年夜饭要吃的饺子包好。kb留在他读书的城市过年,很意外小绝也会留下。

“你不回家?跟你爸妈,老师,朋友什么的聚一聚。哎你们魔法世界过年,有什么不一样吗?”

“没有,”小绝笑得开心,“今年胖揍你一顿,就能让我人生中过的年有点新意了。如何?“


饺子被kb一股脑地倒进锅里,小绝忙着给生的食材施法,一眨眼就变成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热菜。

kb夹了一筷子的土豆,装作不经意地开口,“事情都解决完了吧?”

小绝嘴里嚼着饺子,口齿不太清晰,“嗯,是啊。”

出于所谓的“保密条例”,小绝始终没有告诉kb他这次来人间,除了解决事故,那原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kb心里明白他的身份,也一直没有多问。

可他此时此刻,看着雾气背后电视里央视主持人喜气十足的笑脸,很想问问他。


小绝没给他问的机会,而是开始像日常话唠一样自言自语起来。

“我和奶茶读的是魔法刑侦专业。以前呢,我也总是来人间。大概就是半年一次的样子,来了不仅要麻烦老陆,还得完成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任务,比如收回走失的魔法生物,收集遗留的魔法能量。调查有魔法掺和的案件之类的。”

“今年我和奶茶就要毕业了,毕业了无非就两条路,留在学校做教师,或者在魔法世界可以开始独当一面地处理一些棘手的案子。”

“无论是哪一种,好像都没什么借口再来人间了。”小绝说得平常,“所以这次遇见你,真的很开心。虽然你很辣鸡,很烦人,但是总归让这次和以往无聊的任务有些不一样了。”


kb闷着头吃菜,没敢看小绝的眼睛。

“哦,吃完快滚吧你,废话真多。哼。”

吃完两人也懒得收拾碗筷,就这么摊在kb家软软的沙发上,咸鱼地等待零点的到来。


等待零点吗?kb想着,说不定都在等待着对方的告别。


“嘿,”十一点五十了,身边一直一言未发的男人忽然从衣服兜里掏出了一个圆圆的东西,kb定睛一看,是那个水晶球。

准确来说,这已不是之前他摔碎的那个。因为kb清晰地看见,里面猫耳小男孩旁边多了一个小人,是一个戴着眼镜头顶乱糟糟的卷发的男孩。

“我……前几天拜托老陆,改了一下这个水晶球。”


kb轻轻地接过水晶球,手心依旧传来那一股熟悉的感觉,水晶球里的亮粉、碎片又像从天而降的大雪一般飘扬了起来。

“我问过老师,他说他也没见过有人有过这种奇怪的魔法体质。”他语气艰涩,“但可以肯定的是,你和这个水晶球一定很有缘分。不介意的话,我想把他作为礼物送给你。”


“我第一次送礼哦,你可不能不给面子。”

小绝眨眨眼睛,看着kb抿着嘴小心翼翼地收藏了起来,笑得跟开了花儿似的。


“老师还说,虽然我来到人间世界的通道被改变是那些叛变的魔法师从中搞的鬼,但他们却决定不了我的目的地。也就是说,我的手提箱出现在你家门前,还真的不是个意外诶。”


是缘分,是一股神奇的力量。


kb点点头,“也是,如果我没看你手提箱这么丑,也不会带回家里来,也不会有这段奇怪的旅程。”

“去你妈的。”小绝心里掐着秒表,眼看就要倒数到零点,忽然他手上出现了一根魔法棒。

 

8


kb整个客厅都像被火焰点燃,各种颜色不同的烟火升起,再炸成赏心悦目的形状,再坠落消失。

kb看着小绝的双手一刻也没停下过,变完了各种烟花,又让房间立刻陷入了一片黑暗。他修长的手一扬,天花板上瞬间像投影了kb最喜欢的星空图片,布满了一颗颗闪闪发亮的小行星。


不,那不仅仅是天花板了。kb伸手把小绝头边的一颗小行星抓住,感受它活泼好动地在手上跳动。kb望向小绝的眼睛,只见他此时眼中只剩下了一片银河和kb自己。

他看得很小心,眉眼在小行星的照耀下显得额外温柔。


“有句话想说很久了,为了不让我显得很傻逼,我只好选在这个时刻。”

kb惊奇地看见小绝头上的猫耳立了起来,听见他恼羞成怒地暗骂,“卧槽易容术到时间了?”


就是现在吧?

“我爱你。”


kb抢先开口了,让小绝噎在了原地。


“你不按剧本来!!”小绝抓狂了,他设计了很久的告白情节,没想到猫耳这个失误,让他被心上人抢先了一步。

“我爱你,我爱你。”kb把头埋进小绝的肩膀,又反复呢喃了两遍,像是怕现在不说,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说了。


“我也爱你。”


小绝出现在kb家里,大抵是旧年老天送给kb的最后一份礼物。这不仅仅是奇遇吧,kb想着,这是缘分,是一段奇妙的魔法旅程。

他即使从没去过小绝的世界,可十指相扣的那天,kb就像真实地陪伴着小绝度过他至此的二十几年人生。

原来第一面见他的那股熟悉感,原来后来在他的手提箱里莫名其妙的心疼与惋惜的感觉,原来与他十指相扣时的安心而愉悦的心情,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如果能遇见你,只见这么一面也可以。


kb忽然放开了小绝,“开始吧。”

“什么?”小绝忽然被心上人推开,显得一头雾水。

“奶茶和我说的,你们来到人间的经历,除了固定的联系人老陆,其他凡人的记忆总是会在你们离开之时被抹去的。”

kb笑着指指自己的脑袋,“来吧,我……遇见你这一次就够了。”


小绝哭笑不得,不知道该骂奶茶多管闲事好还是夸他是个神助攻好。他摸摸kb的脑袋,让他的发型变得乱糟糟。“傻子,谁说要抹去你的记忆了。”

“我老师说,他对你的特异体质很感兴趣,邀请你去我们魔法世界做客。”

“就算你不想去,我绑也要把你绑去。”


小绝以吻封缄,堵住了kb的嘴唇,在他没来得及反悔前牵着他的手钻进了那个小小的手提箱里。

小绝先生的手提箱,谁知道手提箱里究竟藏了多少秘密呢?


END


评论(7)
热度(3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